八一八阑尾的十二个情人节

5-6=v=

敬请期待后续我们两个都还没码的内容

前情提要:

1-2指路:https://qingjiaowodoubisama.lofter.com/post/1d2491f0_9f38313

3-4指路:https://1985110919860417.lofter.com/post/1dcc4309_9f3de01

@417 

——————————————————————————————————————

5.箱底的MP4

现在我的主人和我的买主都用起了高大上的IPhone6s,估计他们早就遗忘我了。

我目前居于一个黑暗而狭小的箱子里,周围都是些不明所以的东西,有几张主人和买主的合影,一台PS2,一张请柬。

我的买主当年买下我之后,送给了主人。我曾经也是个新款,恍若经年我已经被淘汰了啧啧……

啥?你问我啥时候生产日期?具体出厂日期我懒得搜,只能很负责告诉你我是个00后,08年生的。

2009年2月10日,我第一次被导购小姐递到一张青葱的脸面前。啊哈哈,本大爷本来就是小年轻喜欢的类型哈哈哈哈哈!那张脸的主人郑恺自然成了我的买主。

2009年2月14日,我被买主放进一个逼格极高的包装盒里。重见光明之时,我以为我迎接的会是个年轻可爱的小美女,结果……尼玛这1米8大汉是怎么回事!

虽然,我的内心很崩溃,但是这人成为我主人的事也是事实。

我见到主人陈赫的时候,郑恺在我这存了首歌,陈奕迅的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啊……你俩在情人节该听分手快乐好吧!后来我这儿真存了分手快乐,还是陈赫亲自唱的。紧接着,就把这首歌和我附带着请柬君送回到郑恺面前。

当然,那都是些后话了。

让我们回到2009年的2月14日。陈赫的电脑君又在我这存了另一首歌。

“郑恺,”陈赫带着我还有耳机大哥找上郑恺,“我下了首歌,你听一下。”不顾郑恺答应与否,陈赫就把耳机塞到郑恺耳朵里。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熟悉的旋律灌入耳膜,郑恺错愕地抬起头看陈赫,“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郑恺很快察觉到这歌与原唱有些不同。“星晴?你唱的?”郑恺问。

我心里默默地为郑恺点了个赞。“耳机大哥,你看陈赫那表情,啧啧,一脸嘚瑟样……”我对耳机大哥说。耳机大哥看向我,抚摸了一下我的头,笑着说:“小4啊,你还是太年轻。跟着前辈我学学,陈赫那分明是大型犬求表扬的表情。”

果不其然,在郑恺默默嘟囔一句“唱得还挺好听”之后,陈赫凑不要脸地凑上去索吻。

我向耳机大哥抱拳,说:“前辈高见啊!”

郑恺一脸嫌弃地把陈赫推开,说:“难听死啦,少凑不要脸。”“我没在你面前要脸过哈哈哈哈哈!”陈赫摘了郑恺左耳的耳机,戴到自己的左耳,跟着伴奏轻轻地哼起来。郑恺凭着记忆中的歌词,轻声唱起:“载着你仿佛载着阳光,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我看见陈赫的左手不安分地动了动,悄悄接近郑恺用手指打着节奏的右手。

“蝴蝶自在飞,花也布满天,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指尖微微触到郑恺的手。

“试图让夕阳飞翔,带领你我环绕大自然……”

陈赫的手搭上了郑恺的手背,稍稍用力抓紧。

“迎着风,开始共度每一天……”

郑恺打节奏的动作也停了下来,但没有挣扎。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陈赫也开口唱起来。两人的声线完美地合到了一起。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陈赫的手从郑恺的手背流连到手心。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看远方的星是否听的见……”

陈赫的指缝扣住郑恺的手指。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郑恺愣了一下,也握住了陈赫的手。两人十指相扣,和声唱着这首歌。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如果听的见,

它一定会实现……

 

6.因主人将就而不得不将就的易碎品

我是个存放照片的玻璃吊坠。

我是由主人的父母送给主人的。

我的主人是一个长得十分帅气清秀的少年,只是他每一次看见我是眼里都布满了阴郁。

他经常用手指摩挲着我,原本被粗制滥造的边角都被他把玩得光滑。

忘了说了,我身上的照片是我主人的全家福,而我的主人名叫郑恺。

主人有一个男朋友名叫陈赫,人挺讨喜,但是我很讨厌他。为什么?

如果有人把你害得四分五裂即使最后再给你装回去你讨厌他不?

时间回到2010年的2月14日。

那是一个黑暗的日子……

当我还在桌边熟睡时……

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打了我一下,还没看清楚我就开始了自由落体。

“哗啦。”

重重地撞在冰凉坚硬的地面的我感觉自己浑身都疼,特别是腰【划掉】。

我被摔成了碎片,连带着照片。

然后我看见刚醒来主人的脸变得愈来愈黑,浑身还散发着黑气。

而罪魁祸首陈赫一脸懵逼。

主人弯腰正准备拾起我的残骸却被陈赫拦住。

结果主人理也没理他,自顾自地把我捡起来。

当然没有划伤手这种玛丽苏情节喽。

主人只是把我的残骸放到一边就接着睡觉。

可是我知道他没睡,我看见他的肩膀一耸一耸的。

“恺开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是故意的!”

在陈赫说了第无数遍这句话而主人仍然没有理他。

陈赫拾起我的残骸轻轻走出寝室。

他这是要带我去哪!不会是要把我埋了吧!主人救我救我!

可我终究不会说话,只能压着满腹怨念一个劲儿在内心痛骂陈赫。

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他把我带进了一家店里。

“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

“呃这可以帮我修一下吗?”

“稍等阿我帮您问一下。”

原来他是要修好我阿!算他有良心

“不好意思先生,这东西我们修不了。”

“好的谢谢。”

10年的情人节冷得出奇,但是他几乎跑遍了全城,汗湿了整件的衣服。

只是直到天色昏暗他还是没有找到可以修好我的,于是他买了一瓶玻璃胶回到了公寓。屋里面并没有人。

房间的灯光昏暗,他凑在台灯下面,笨拙地用玻璃胶把我的残骸一块一块地粘合起来。他的手时不时被我的边角划出一道道血口子,不断渗出鲜血。噫,这一幕连我都不忍心。

看在他这么认真想要修好我的份上,我就暂且原谅他吧。

十分钟之后我看见了自己的相貌收回了刚才的想法

我的帅气一去不复返了

陈赫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我这么帅一张脸就被你给毁了!

很晚主人才回来。刚一回来就问陈赫,“你去哪了?”

陈赫把我递了过去,正准备收手却被主人扯住。“你的手?”“没事,我给你修好了你看!”

我看见主人的眼睛红了。

“你修得真丑。”

“哗啦!”

我吓了一跳,赶忙收起回忆睁开双眼。

面前一地玻璃碎片,还有和之前一样散发黑气的主人以及一脸懵逼的陈赫。

如果我没认错的话那是主人送给陈赫的生日礼物。

陈赫,你自求多福。

评论
热度(19)

© 你屋企连田都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