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阑尾的十二个情人节

过了情人节才发的情人节贺礼……
我和辣条联文写下这篇视角怪怪的文
我先来发个1、2
我单数,辣条双数
@417 

1.一个暮年系统的独白
大家好,你们猜猜,我是谁?
哦,小标题已经暴露了……
没错,我是个系统,曾经被遗忘了很久的系统。我再次见到屏幕面前的那个他时,距离我初次见他已经距离了10年。他是我第二个主人,我第一个主人陈赫叫他郑恺。
我认识陈赫是更早之前的事,但我认识郑恺是05年。那年冬天,我睁开眼,熟悉的乱得一塌糊涂的房间背景,见到一张陌生的高中生模样的脸。所有人见到我都会难免露出笑容,这个陌生人冲我笑,他的笑容很阳光很让人(?)安心。我觉得他会善待我。
哦,聊起初次印象,我当年真的太天真了。
我极少见到陈赫会容许一个操控人物跑两分钟就game over的人坐他身边玩……啊,因为后来,比那时间更长的多得多,故我也说不清时长。
“郑恺!跑跑跑跑跑!”
“别晃!我在控着!”
“你猪吗?要往左跑你往右控干嘛!诶嘛,这样好不好!”
陈赫看不下去了,扔下手里的手柄。把郑恺一圈圈怀里,手拢住郑恺的手的同时操控着屏幕里的人物跑回到正轨。
被冷落在地上的手柄1号跑过来对我说:“哥!主人不爱我了!”“一边去,你哥我很忙。”我应付了小弟后,连忙控制着NPC回防。既然,陈赫你不管你的角色,那就不要怪我了,哈哈哈!
“糟糕!”陈赫立马松开郑恺,抓起地上的手柄,开始拯救自己的角色。“晚了,哈哈哈哈哈!”我大笑着看着我的NPC已经结束了这场游戏。“Game over!”我遗憾地向他们宣布这个消息。
我以为已经历了这么多场失败,以陈赫的胜负欲和耐心会把郑恺哄走。可是,我又一次犯蠢了。
放弃了足球实况,他们转向到了大富翁。
当时上头给我的大富翁,最简易版。可不碍于两人玩到时间小弟提醒我:2月15日00:00。
哦,一想到原来这是两个单身狗抱团过情人节,高度工作的我就释怀了。

2.博客里的那些事
我是陈赫的博客,在没意思的长期的被遗忘的时间里,我在玩穿越,俗称翻记录。以下,陈赫亲笔(打):

北京时间2006年2月14日18:00分。
杜大情圣由于在今日被甩于寝室痛哭,张同学正在悉心伺候。于是他就把准备和女朋友一起看的电影的票扔了。
本着浪费可耻并且有便宜就要占的人生信条。我和郑恺一起去了影院准备拯救这两张即将报废的电影票。
不出天才我所料电影院里果然挤满了人,还全是情侣,一对一对的。
于是我和郑恺两个大老爷们糙汉子果断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
郑同学一无所知,还在不断往嘴巴里塞爆米花。
“郑恺啊...你不觉得咱俩一起看电影有什么不妥吗?还有郑恺你别吃了给我留点!”
于是我看见郑恺果断加快了吃爆米花的速度。
“有什么不妥...咳咳咳。”又一次不出我所料,他被爆米花呛住了。
只是我还没反应过来,手里喝了一半的可乐就易主了。“喂你干嘛!”
郑恺强灌进可乐之后终于可以说话了。
“怕什么我又不嫌弃你。”
于是他把一整听的可乐喝完了。
“我靠郑恺老子嫌弃你啊!你吃完了我吃什么!”
我看见他掏出一把瓜子。
“你low不low啊还瓜子!”
......
“郑恺奶油味的瓜子太甜了下次换种啊。”
“有吃的就不错了嫌弃什么啊。”
【请自行脑补我们两人在电影院里面嗑瓜子】
你问我后面发生了什么?
后面我俩回到寝室接替了张同学的职位,安慰了杜情圣一整晚。

后来的情人节,陈赫就没怎么鸟我了……画圈圈

评论
热度(23)

© 你屋企连田都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