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喻文州你能不能单纯点?

留白产生美

恋爱使人ooc

文写着大概是跟题目没啥关系的

go↓

中国疆土广阔,山河壮丽,南境北域隔高山河川,秦岭淮河以南四季如茵,温润秀丽,以北雨雪暖阳,豪迈恢宏。

  所以,每个地方的气候都不太一样这就很令人崩溃啊!!!

  

  王杰希看了看日历上画了个大圈的日期——跟蓝雨进行客场比赛的日子。【不,你们都没看到圈里有个心!】

  即使曾经在2月的广州穿着短袖牵着喻文州逛花街,王杰希依旧觉得有必要去问问广州的天气。

  这样想着,王杰希一手撸着猫,一手掏出手机点开与喻文州的对话框。

  

  【鱼】

  

  王不留行:文州,最近广州的天气怎么样?

  

  在等待喻文州回复的空隙,王杰希打开了微博,入眼就是一条喻文州昨天发的微博。

  蓝雨喻文州V:降温了,各位别着凉了^-^

  顺手翻了翻底下的评论……

  喻喻喻总最苏:男神好暖啊!!!

  喻鱼鱼的鱼:为喻文苏打call!!!

  ……

  蓝雨黄少天V:所以现在我的手速已经比不上队长的迷妹了吗!告诉我你们抢沙发的速度为什么这么快!广州不存在暖气我的手都快冻僵了,现在打字的手都抖着,所以告诉我你们为什么抢沙发这么快我下次好去抢老叶老王的沙发,在他们微博下面唱衰他们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V 回复 蓝雨黄少天V:少说废话

  ……

  卢瀚文V:现在广州9度,冻死了!

  刘小别V 回复 卢瀚文V:切,才9度。0度以上对北方人都不是事儿。

  方锐V 回复 刘小别V:呵,凡人。

  徐景熙V 回复 刘小别V:呵,凡人。

  ……

  【鱼】

  王总家的小娇妻:还成

  王总家的小娇妻:听说过两天可能会下雨,你们的飞机不会延期吗?

  王不留行:什么下雨?

  王不留行:哪里下雨?广州?

  王不留行:冬天为什么会下雨?

  王总家的小娇妻:我点知啊……

  王不留行:你记得多穿点,我上次翻你衣柜,大衣都没几件,你们蓝雨队服的冬装看着保暖但连风都挡不住。

  王不留行:多喝点热水,别老是喝咖啡,热的也不行,还有别被我发现你跟着黄少天他们喝冰镇可乐。

  王总家的小娇妻:……

  王不留行:你那里有没有衣服,没有的话我给你带过去,之前你在北京买的衣服还在我这,不过你看上那几件好看是好看但真的不保暖,我带几件我的给你。

  王总家的小娇妻:杰希……

  王不留行:飞机延期没关系,经理会给我们订高铁票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去,你就别来接我们了,天冷能不出门就别出门。

  王总家的小娇妻:杰希,广州其实也没那么恐怖……^-^我在这长大的,冷暖自知。

  王总家的小娇妻:即使下雨广州也比北京高温,你放心吧

  

  看到喻文州这么说,王杰希也就放心了。广州的天气应该还好……

  

  大概是吧……所以让我相信广州比北京暖和的喻文州你能不能单纯点?

  站在下着雨刮着风的广州南站,王杰希如是想。

  

  【鱼】

  王不留行:喻……文……州……

  王不留行:我……冻……成……厉……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王不留行:广州一点儿都不比北京暖到哪里去好吧!我已经感受到了里面那条秋裤传来的诗意了!

  王不留行:呸,湿意

  王总家的小娇妻:……我有说过广州比北京暖和吗?

  王不留行:你是不是想传播虚假消息把微草冻感冒然后趁虚而入?

  王总家的小娇妻:^-^

  王不留行:……比完赛不许走!

  王总家的小娇妻:王队是想赢不了比赛然后把我私下解决吗?

  王不留行:……

  王总家的小娇妻:你敢脱再说吧^-^

  王不留行:我就喜欢你不单纯的样子,呵呵。

  王总家的小娇妻:o-o?

  

  (比赛……额……这篇文在谈恋爱,重点不是比赛)

  比赛结束后,两队本该回去复盘的,然而两位队长看着自己的队员一个两个吸溜着鼻涕,大有一种被流感弄得半死不活的感觉,只能让两队人先回去好好休息。

  广州的晚上,冷气是透过鞋板底和袜子直击脚心的。

  王杰希和喻文州牵着手,打着一把伞,走在大队的后面。“你不回宿舍?”王杰希问。喻文州笑着说:“有暖床的大眼送上门,才不想回宿舍。”“那跟我回酒店?”王杰希捏了捏喻文州的手。“好啊。”

  当然,两个人的粉红泡泡并没有被前方大波喊冷的和打喷嚏咳嗽的察觉。

  

  “外面冷死了!”进了王杰希的房间,喻文州开始把手上的手套摘下来。

  “冷就先去洗个热水澡吧。”王杰希边拖鞋边说。

  “好吧。”

  喻文州踏进洗澡间没多久,洗澡水的热气已经把半透明的玻璃门染得迷离。

  “啊……杰希,我忘了我没带衣服过来!”喻文州在浴室里喊道。

  “穿我的。”说着王杰希关上手机,去行李箱给喻文州找衣服。“你先泡着热水,别着凉了。”

  找好衣服的王杰希敲了敲玻璃门,准备把衣服递进去,但当喻文州滴着水的白手臂伸出来后,王杰希就改变主意了。

  喻文州其实是懵逼的,衣服没抓到,反而手臂被抓住,想挣脱却顺手把王杰希整个人带了进来。

  王杰希从善如流地合上浴室的门,把衣服挂在一边的衣钩上。

  “我是敢脱的。”在喻文州恼羞成怒的目光下,王杰希如是说。

  一言不合就被一只微凉的手摸了屁股的喻文州想推开眼前这个耍流氓的人,奈何浴室滑呀。心脏也躲不了这种不可抗力因素向前面的人扑去。王杰希把人搂在怀里,熟练地从洗手台的柜子里拿出瓶润滑剂。

  喻文州:???

  “喻队,有些问题我们私人解决吧……”王杰希贴着喻文州的耳朵沉声道。

  ……

  “嗯……不要……墙上凉……”

  “开着水做。”

  “轻……轻点!啊……杰希……”

  “一起洗吧”

  ……

  最后王杰希帮筋疲力尽的喻文州清理干净,穿好衣服,把温热的人抱上了床,靥足的搂住喻文州的腰沉进睡梦中。


评论(3)
热度(100)

© 你屋企连田都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