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总说天凉王破1-4

我一开始想写的是玛丽苏文,结果不小心有点跑偏……

诶没错秘书是我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商业

特别短小

好想开车好想开车好想开车

——————————————————————————————

1.

  从前有个完美hold得住中分发型的喻总裁。年纪轻轻,就任蓝雨集团执行总裁,颜值身材身家无不上乘,觊觎喻总美色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堆起来有10个小蛮腰高。可惜,王总把10个小蛮腰给铲了,牢牢套住了喻总。

2.

  从前有个即使有大小眼还是帅气逼人狂拽炫酷的王总裁。年纪轻轻,带领微草集团冲到B市500强,被某财经频道评价为“商界魔术师”,想嫁给王总的男男女女排起队来可以绕B市3圈。可惜,他有个总喜欢天凉王破的媳妇。

3.

  寒风习习,路上的行人裹着宽厚的大衣匆匆而过,嘴里抱怨着天气的变化无常。

  喻总身着深蓝的大衣,站在高楼的落地窗前,看着被风刮得四处飞扬的树叶,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喻总。”秘书毕恭毕敬地在办公桌前唤道。

  “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

  秘书诧异,抬头看向前方融在光中的高大身影,woc我喻总一如既往的想让人压在落地窗上【哔——】

  秘书诧异,抬头看向前方融在光中的高大身影,嘴唇不经意的颤抖,深吸一口气,说:“喻总,王氏是?”

  “微草。”

  秘书:厉害了我的喻总,啊,好像把他压在办公桌上【哔——】

  

  听说后来王总和喻总在一起后,秘书就被无情地辞退了。秘书:鬼知道我经历了些什么……

4.

  喻总在还是蓝雨总经理的时候,跟那时还是微草总经理的王总还是英雄所见略同的好友。

  当时很有前景的百花公司和早早闯出名堂的嘉世集团在争取项目的最终执行权,而其余企业都不敢贸然与这两个庞然大物对着干,生怕插一脚油水没捞到多少就被人家联手吞并。但不意味着其余企业对这场博弈毫不在意。

  王总与喻总相遇的时候,嘉世集团的当家人叶秋凭着老辣的眼光和过人的手段破了百花公司对嘉世的资金钳制,在开发商面前着重点出了项目的利弊以及由嘉世百花双方执行的优势和劣势,开发商确实有些被说动了,嘉世的实力确实比百花要强点。奈何百花上头有政府的人支持,一时间开发商也难以作出决定。

  喻总在咖啡厅里敲着手提电脑,收到了下属发过来的情形。他看了看嘉世的动向,勾了勾唇,难怪叶秋能解决资金钳制的问题。资料显示嘉世抛出了5673这支势头大好的股,这支股各大企业自然不能放弃,所以换个角度说各大企业也给嘉世出了份力。喻总拿出硬皮本圈圈画画。“张佳乐急了,”喻总低声自语道,“‘商界繁花血景’碰到大铁板了。”

  这时,电脑又显示新的文件接收提醒。孙哲平的谈话貌似失败了,百花最大的优势也没了,胜负已定。喻总的笔尖顿了会儿,在硬皮本上写下了叶秋的名字。

  “你认为只有他可以做到这种程度?”

  喻总回头看,是个英俊的男人,手里还捧着杯咖啡。

  “微草,王杰希。”

  “你好,蓝雨,喻文州。”

  喻文州伸出手与王杰希的手握了握。


评论
热度(18)

© 你屋企连田都无 | Powered by LOFTER